与风凌凌

网王聊天群:同人文分享06

【本篇文无脑产物,因本人最近被狗血文荼毒,狗血梗较多,切勿对号入座!且戾气较重,雷者勿入!!!】

  

重度OOC预警!

  

  

     种岛修二:救命!

  

  远野笃京:有人欺负你?!

  

  远野笃京:问问我的鞭子答不答应!

  

  君岛育斗:宝贝,你怎么不问问有没有人欺负我?

  

  越前龙雅:新鲜

  

  越前龙雅:还有人能欺负你?

  

  德川和也:毕竟是有名的外交官

  

  君岛育斗:……你们两夫夫刚结婚就一起膈应我?!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拜托各位!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先听我说好吗!

  

  远野笃京:你说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怎么了怎么了?@种岛修二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多多——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我的眼睛和脑子受到了严重污染呜呜😭

  

  加治风多:怎么了怎么了?前排吃瓜.gif

  

  大曲龙次:吃瓜.jpg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说重点  @种岛修二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多多,链接发给你,我不会概括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OK

  

  橘杏:有种不好的预感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先透露一下书名吧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《虹锦小区》

  

  小坂田朋香:痛苦的回忆,捂脸哭.emoji

  

  佐伯虎次郎:看起来很虐?还是狗血?

  

  龙崎樱乃:都有吧,哎.jpg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哦?有点感兴趣了

  

  小坂田朋香:不二前辈……希望你还能撑住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我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?我不信自己撑不住,就一篇文章而已

  

  桃城武:不二前辈,劝告一句,别看,真的

  

  桃城武:小杏昨天在看的时候我也在,就跟着看

  

  桃城武:我觉得我瞎了

  

  桃城武:@越前龙马  珍重

  

  越前龙马:???

  

  小坂田朋香:说实话我很喜欢大家一起住的那些故事,之前有个叫《四季公寓》就很好看,但这个……难以形容

  

  橘杏:实话,我都觉得我们曾经一起合宿的经历写成故事都比这个好很多,真的

  

  千岁千里:更好奇了

  

  橘桔平:别看,好奇害死猫

  

  菊丸英二:快点快点我要看

  

  向日岳人:我不信还有比忍足那家伙出轨更气人的

  

  橘杏:你是预言帝吗? @向日岳人

  

  丸井文太:!!!

  

  丸井文太:可以啊向日君,进步了

  

  向日岳人:……可以的话,不想要这种进步谢谢😊

  

  忍足侑士:……又来?麻了.jpg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我看完了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为了不侮辱大家的眼睛,我做一下概括好了,至少不用看作者的文笔

  

  毛利寿三郎:文笔是有多差被入江嘲讽成这样

  

  小坂田朋香:巨差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自旧伤复发无法再打比赛,T选择回国,A宴请当初的各位为T开接风宴。】

  

  白石藏之介:这个A,是我想的那个人吗?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再次相聚,大部分人都到场了,但总还有人并未出席。意外的是,说是要回美国读书的E也到场了。】

  

  海堂薰:E?

  

  桃城武:重头戏来了

  

  橘杏:麻木脸.jpg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在接风宴上A公布了正在和O交往的消息,众人纷纷祝贺,只有被接风的T在位子上默默喝茶,低垂的眼睫掩去了一切心思。】

  

  毛利寿三郎:不要告诉我是AT/TA

  

  大石秀一郎:AT?

  

  忍足侑士:我感觉我能猜出后面会发生什么了

  

  忍足侑士:都21世纪了,咱能不古早吗?

  

  忍足谦也:就是就是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蹲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由于刚回国,T并不想让家里人担心,就自己在外面找了一份工作,不过没有住处,A表示可以提供,就应T的要求一起在外合租。】

  

  白石藏之介:请问一下,这个A是包租公吗?

  

  向日岳人:哈哈哈哈哈哈包租公

  

  佐伯虎次郎:神特么包租公

  

  宍户亮:如果这个A真的是我理解的那个……对不起,我真的不想笑的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T的到来让O心生不满,但那万年不变的扑克脸让人看不出分毫。A大马金刀地安排,让T感觉受到重视,在接风宴上的阴霾消散少许。】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Sa的邀请在接风宴一周后接踵而至。这一周看A与O的相处让T感觉到自己像是被排除在外,十分嫉妒又无可奈何,Sa的邀请等于给了他逃避的机会,两人在酒吧里醉生梦死。】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据Sa吐露,自己在前几天对苦恋多年的Y告白,被告知对方已有恋人,并且希望他能祝他们幸福,这无疑是在受伤的心口撒盐又不能说什么,痛苦好几天依旧心如刀绞,不知向谁诉说才想到曾经的儿时玩伴——现如今归国的T。】

  

  君岛育斗:熟悉的酒吧,熟悉的套路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就是这里,我的三观颠覆了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狗血的味道🐶

  

  幸村精市:来晚了

  

  幸村精市:这个剧情怎么有点似曾相识?

  

  丸井文太:我也有点

  

  菊丸英二:Y知不知道Sa苦恋ta?

  

  桃城武:很不幸,知道

  

  橘杏:我觉得还是预警一下吧

  

  橘杏:基本都渣

  

  千岁千里:!!!

  

  千岁千里:混乱邪恶啊?

  

  佐伯虎次郎:吃不下吃不下

  

  佐伯虎次郎:溜了溜了

  

  加治风多:那狗血程度应该很高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蹲蹲蹲

  

  幸村精市:蹲蹲蹲

  

  白石藏之介:我……觉得……我还能……抢救一下

  

  忍足谦也:很不想看又很想看

  

  忍足谦也:好纠结

  

  向日岳人:我也

  

  菊丸英二:一样,纠结.emoji

  

  忍足侑士:该弃还是要弃

  

  忍足侑士:完全在我雷点蹦迪

  

  千石清纯:到我喜欢的环节了,点烟.jpg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二人在酒吧借酒浇愁,遇上在酒吧醉生梦死的Sen。Sen见他们这副没有出息的样子就很鄙夷,不过看在认识一场的份上,正准备为他们点两个小姐,就看到突然出现在这里的E。】

  

  黑羽春风:赌一包辣条,这个Sen是某个渣男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不用赌,就是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还有,辣条拿来  @黑羽春风

  

  黑羽春风:一氏君,别以为我不知道是你

  

  一氏裕次:不是我啊

  

  仁王雅治:piyo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T可能喝多了,居然恍惚间把E认成A,Sen不过是硬塞了一个小姐给Sa,T就上前把E往隔壁酒店里带。】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替身文学?👀

  

  幸村精市:问一下,身高一样吗?👀

  

  橘杏:emmmm.jpg

  

  桃城武:说出来你可能会吓一跳

  

  桃城武:不一样

  

  桃城武:E比A矮了一个头不止

  

  幸村精市:这我就要好好说一下了

  

  幸村精市:建议给T挂个眼科,真的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那个T……是近视眼

  

  忍足侑士:这个度数怕不是瞎了

  

  橘杏:我也觉得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一夜过后,T发现睡错了人,本想就此离开,暗恋他多年的E刚好醒来,以这次事件要挟对方与自己交往,T不知出于何种原因答应了。】

  

  白石藏之介:这……逻辑链还在吗?

  

  桃城武:不幸,时在时不在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另一边,Sa十分痛苦,他昨晚喝断片了,根本不记得有没有碰Sen塞给他的人,却被讹上了,说是第一次给他了要他负责。赶巧Y打电话说过几天打算回国,正式公开和男友的恋情,邀请他参加聚餐。】

  

  丸井文太:狠

  

  丸井文太:太狠了

  

  胡狼桑原:太惨了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原本没有人知道Y的男友是谁,直到聚会时,不明所以的众人纷纷感叹这才是天生一对,当然也有人觉得十分不匹配,尤其是他们两人最要好的朋友Sh感到不可思议。】

  

  白石藏之介:谢邀,已生吞芥末酱

  

  忍足谦也:倒也不必这么对自己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?!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懂了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村村~

  

  幸村精市:亲爱的~

  

  迹部景吾:生理不适.jpg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没有人发现,在Y身边的F全程的笑脸都是伪装,他的心里一直住着一个人,即使这个人心里并没有自己。】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而被F惦记的T此时并不好受,看着被簇拥的Y身边的A,身后跟着的O尽心尽力地照顾,更是嫉妒到发狂。E更是不舒服,虽然知道T心里没有自己,但是还是会忍不住被沉稳的T吸引,从国中起就是。】

  

  桃城武:欢迎来到震惊八百年系列

  

  菊丸英二:W了个C?!

  

  河村隆:不会吧?不会吧?

  

  海堂薰:这只是同人文……这只是同人文……

  

  大石秀一郎:大家?

  

  大石秀一郎:发生了什么?

  

  乾贞治:完全没看出来啊,推眼镜.gif

  

  龙崎樱乃:……前辈们……😓

  

  越前龙马:???没事儿吧?

  

  越前龙雅:哈哈哈哈哈哈给.jpg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受T目光总是追随的A影响,E开始有意无意地模仿A,就连曾经他嗤之以鼻的华丽词汇也磕磕绊绊地学起来。当T的目光渐渐从A的身上到他这里,为自己心酸的同时又十分开心。】

  

  小坂田朋香:是狗血虐文没错,虐的是我的眼睛罢了……

  

  龙崎樱乃:+1

  

  菊丸英二:替身文学也不是要真的作为替身啊喂!

  

  菊丸英二:@越前龙马  @越前龙马  @越前龙马

  

  越前龙马:勿cue

  

  越前龙马:那是恶搞

  

  忍足侑士:我已经瞎了

  

  忍足谦也:我也

  

  财前光:还没呢,后面你可能会直接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

  

  佐伯虎次郎:……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我加快进程了,受不了了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愿大家安好

  

  大曲龙次:那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!

  

  毛利寿三郎:快,我要一个痛快!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直到和T一起入住A安排的房子,隔壁是YF的住所。E被和A闹了矛盾的O滚在一起,被来串门的F看到,F出于愤怒告知T,并勾引T一夜情,被A撞见,A看不得Y被背叛,却被T反压,O过来找F谈判恰巧撞见,战火一触即发。】

  

  丸井文太:!!!

  

  向日岳人:WCCCCCCCCCCCCC

  

  菊丸英二:目瞪狗呆.gif

  

  千岁千里:哇哇哇哇哇哇哇好混乱我好喜欢

  

  白石藏之介:……我需要……呼吸机……

  

  忍足谦也:谢邀,已经离开这美好的世界

  

  忍足侑士:我需要找小景要抱抱压压惊

  

  迹部景吾:我需要ID  @入江奏多  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看吧看吧我就说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不能就我一个人被荼毒

  

  大曲龙次:死道友不死贫道

  

  大曲龙次:够狠

  

  远野笃京:兵不血刃

  

  远野笃京:高,实在是高👍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关键是还没完

  

  毛利寿三郎:?!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正好回来的Y解了围,并当场宣布和F分手。一场闹剧以这种结尾收场,没人心里是好受的。A和O分手回去疗伤,不知有个跟屁虫跟了上来,那就是模仿A上瘾,真以为自己替身十分完美的E,当A被E压的时候怒不可遏,正巧F被T压A刺激到打算报复A跟上来,又看不惯E的做法,“适时”阻止了一切,但并没有换来A的感激,A出离愤怒隔天就和Y好上了。】

  

  胡狼桑原:……还给我一个正常的三观,谢谢😊

  

  丸井文太:赞同老公


  大石秀一郎:我觉得我要和写这个同人文的作者好好聊聊

  

  菊丸英二:没用的

  

  菊丸英二:有三观写不出这玩意儿na

  

  宍户亮:我直接好家伙

  

  凤长太郎:怎么可以这样乱写?影响太不好了……

  

  金色小春:哇哦.gif

  

  金色小春:好会写

  

  金色小春:不过比起来我还是更喜欢甜甜的恋爱呢~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而一直恋慕Y的Sa知道这一切的时候,已经过去一周了。这一周Sa找Sen解决了被讹上这件事,明明自己不想碰陌生人,偏偏给他安排。总之看Y跟了A,Sa是真的生气了,Y和F在一起的时候Sa还觉得他们是真的互相喜欢,但是A是什么样的人Sa再清楚不过,Sa不会允许A和Y在一起,所以他囚禁了Y,既然Y可以换人在一起,那必须是他。】

  

  远野笃京:这个我还可以接受

  

  君岛育斗:莫名的熟悉感?

  

  毛利寿三郎:囚禁play?我可以

  

  柳生比吕士:一开始接触他们的时候,我也觉得挺符合

  

  柳莲二:我从没这么觉得

  

  真田弦一郎:……

  

  手冢国光:知法犯法不可取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T被逼和F在一起。得不到T的E觉得全世界都针对他,A也下令封杀他,导致他在网坛无立足之地,去找O也发现这个男人装作不认识他,并和曾经的恋人Mu在一起。说来这个Mu也可笑,得O不成和后辈H在一起,H家里人发现这件事不能接受,直接和Mu家里人合谋拆散,Mu刚好是失意时段碰上O,两人算是互相聊以慰藉。】

  

  向日岳人:论吃瓜吃到自己系列

  

  向日岳人: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又是我!

  

  忍足谦也:好家伙疯了一个

  

  日吉若:@财前光  这个作者ID私发一下

  

  忍足侑士:哦,又是这样呢,一点新意都没有

  

  忍足侑士:就这样的故事,为了狗血而狗血,有什么好看的

  

  忍足侑士:搞不懂他们

  

  白石藏之介:赞同堂哥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E彻底黑化,找上Sen谈判,要OATF四人不得好死,Sen要E做他后宫一员,E仗着J宠他誓死不愿,可E并不知道,J已经因为Sen的三心二意心如死灰出意外去世了,最后还是免不得做Sen的小情人之一。】

  

  黑羽春风:一脸混乱.jpg

  

  南健太郎:我的天

  

  千石清纯:我是花,但也没这么花谢谢!

  

  千石清纯:我喜欢的是小姐姐小妹妹!

  

  东方雅美:就我好奇这个J……?

  

  桃城武:你不会想知道的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得知A与Y分开,O蠢蠢欲动,一面将Mu当做备胎,一面又开始对A穷追不舍,为了让A原谅并接受他,甚至进了ICU。起因是E找人制造车祸对付A,被跟踪A的O发现并救了A,最后获得能再次跟在A的身边。】

  

  毛利寿三郎:真.虐恋情深

  

  东方雅美:这也会被接受属实没想到

  

  葵健太郎:是我们见识短浅了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F为了和T能长久,向搞化学的I借了他的最新实验成果,T经过一系列排斥反应后彻底遗忘自己混乱的过去,经F蛊惑深爱着F。E不知通过什么渠道知道这一切,捅到了T面前,谁知T压根不信,只因他已经追忆起最初的心动是F给的,他只是想归于平淡,F是最好的人选。】

  

  菊丸英二:我kkkkkkkkk

  

  不二裕太:我不得不说,真的狗血到姥姥家了

  

  观月初:爬楼累死

  

  观月初:这本同人文是我目前看过的最nc的

  

  幸村精市:@不二周助  看不出来啊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快快快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我要看村村结局!

  

  入江奏多:【被Sa囚禁的Y一开始是反抗过的,后来被强制爱一段时间,产生了轻度斯德哥尔摩综合征,直到Sa家里人发现,控制Sa把Y放了。Y逃到国外两年,Sa就为了脱离家族掌控扩张自己的势力。在Y为了妹妹婚礼回国,Sa的势力网一步步紧逼,Y不得不妥协。Sa扩张自己势力的时候得罪不少人,在一次对家绑架Y并在他营救Y的时候对Y下手,Sa为其挡枪差点殒命,Y再也无法骗自己年少的心动皆是这个人给的,最后心甘情愿跟了他。】

  

  丸井文太:欢迎来到黑道少爷追妻记(bushi)

  

  柳生比吕士:黑色气场产生的联想get✓

  

  真田弦一郎:……

  

  仁王雅治:我喜欢SY的故事线piyo

  

  柳莲二:别说了,数据库已崩溃😱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所以最后还是三皇家

  

  越前龙雅:而我弟弟在里面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炮灰工具人罢了

  

  越前龙马:我真的会谢

  

  越前龙马:他们的爱情与我无关,再见

  

  越前龙马:别让我知道这篇文的作者是谁

  

  小坂田朋香:不然就是外旋发球警告

  

  小坂田朋香:我都会背了

  

  幸村精市:这个结局还可以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我不服!!!

  

  不二周助:我居然还用勾引?!

  

  幸村精市:我都不用勾引😁

  

  毛利寿三郎:就没人发现某个很不合理的魔法饮料吗?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好歹还是液体,说得过去

  

  种岛修二:如果是某人的饭团你会怎么想?

  

  三津谷亚玖斗:你不能质疑我的饭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九月份更新奉上!祝大家国庆快乐!

评论(1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