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风凌凌

网王聊天群16:同人乙游

谢谢@鸽子精喵乐 的脑洞!

ooc必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二周助:精市,没想到你居然这么爱我……呜呜


  幸村精市:周助,你给我拍的雪景照也很好看


  菊丸英二:???


  丸井文太:???


  向日岳人:幸不二发糖了?


  财前光:前辈们麻烦看看群名,你们发错地方了  @幸村精市  @不二周助


  不二周助:哎?


  幸村精市:发错也没关系……周助,可以再拍一张吗?


  不二周助:哦,精市,我们可以一起在樱花树下拍张亲吻照吗?


  幸村精市:乐意之至


  柳生比吕士:@真田弦一郎  你什么时候换的帽子?


  大石秀一郎:@手冢国光  你们分手了?


  真田弦一郎:?


  真田弦一郎:我最近是换了一个,怎么了?


  手冢国光:@大石秀一郎  不要造谣,没有的事


  真田弦一郎:是精市送的


  仁王雅治:了解了.jpg


  柳莲二:@乾贞治  我觉得他需要乾汁醒醒脑子


  乾贞治:等等,我正在确定冢不二cp是不是真的be了


  手冢国光:都说了不要造谣,不要造谣,不要造谣!


  手冢国光:我和周助好得很!


  不二周助:精市~再亲一次,刚刚那张没有拍好(›´ω`‹ )


  幸村精市:一张就行啦小傻瓜


  幸村精市:还要去下一个景点打卡呢


  不二周助:可是人家饿了


  幸村精市:那我们不去了,回酒店好不好?


  不二周助:好~


  菊丸英二:!!!


  丸井文太:!!!


  向日岳人:太好了!冷圈有粮了!


  柳生比吕士:@真田弦一郎  你这帽子颜色怪好看的


  大石秀一郎:@手冢国光  是不是你又惹不二生气了,严肃脸.jpg


  手冢国光:@不二周助  @不二周助  @不二周助


  手冢国光:周助你不爱我了吗?


  手冢国光:我最近也没有怎么管你啊?


  手冢国光:我哪里错了告诉我好不好?委屈.jpg


  真田弦一郎:@幸村精市  我错了


  真田弦一郎:我应该多关心你的


  入江奏多:@幸村精市  @不二周助  


  入江奏多:你们进度太慢了,我都和迹部接吻了


  向日岳人:!我的忍迹?


  向日岳人:@忍足侑士  @忍足侑士  @忍足侑士


  向日岳人:你家迹部跟人跑啦!


  忍足侑士:?


  【入江奏多分享一张和迹部在烟花下接吻的游戏cg图】


  仁王雅治:话不多说,@入江奏多  前辈求链接


  【入江奏多分享“圣蒂斯丽学院”安装包】


  乾贞治:破案了


  【乾贞治、柳莲二、向日岳人、菊丸英二、丸井文太、仁王雅治下载“圣蒂斯丽学院”安装包】


  手冢国光:???


  真田弦一郎:?这是什么?


  【切原赤也下载“圣蒂斯丽学院”安装包】


  【忍足谦也、白石藏之介、金色小春、千岁千里等多人下载“圣蒂斯丽学院”安装包】


  三津谷亚玖斗:@柳莲二  @乾贞治  记得干活


  乾贞治:知道


  柳莲二:没问题


  【橘杏分享“圣蒂斯丽学院”开服pv】


  龙崎樱乃:这个台词真的好心动!


  小坂田朋香:对对对!


  桃城武:这么玛丽苏的介绍词尬的我脚趾抠地


  桃城武:“他,是不可一世的贵公子,学生会会长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,是常年占据年级第一的高冷学霸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,是正义凛然、刚正不阿的风纪委员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,是气质出众的文艺系忧郁美少年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,是阳光开朗的运动系少年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,是有点恐女但待人极好的温柔学长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,是拿着美强惨剧本的绘画天才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,是常年微笑示人、令人捉摸不透的摄影天才”


  神尾明:谢谢,已经在尴尬了


  桃城武:还有台词


  桃城武:“女人,你成功引起了本大爷的注意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太松懈了,幸好有我在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注意看题,不要大意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笔下的每一个女主角都是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学一起走吧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,我的缪斯”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就让风代替我拥抱你”
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不怎么会和女孩子打交道,你还是第一个……”


  橘杏:啊啊啊啊啊我可以!


  橘杏:除了第一个!


  龙崎樱乃:呜呜呜真的好喜欢白石学长和幸村同学!


  小坂田朋香:对对对!好心疼幸村同学……


  越前龙马:???


  越前龙雅:这游戏一点意思都没有,还不如去来局lol


  德川和也:@入江奏多  前辈不要再推荐了,说了不玩


  加治风多:好好玩!


  远野笃京:忍足对我的心动指数已经一百了,你输了  @入江奏多


  远野笃京:我们第一次都发生了


  远野笃京:忍足可温柔了


  君岛育斗:???


  君岛育斗:!!!


  君岛育斗:要不是有爬楼真的差点心肌梗塞


  君岛育斗:宝贝我也很温柔的!


  远野笃京:呵呵


  远野笃京:同样戴眼镜,人家气质男青年,发量还贼多,你看看你


  君岛育斗:那是他不喜欢打理


  君岛育斗:我是身份所致,从小到大都在面对镜头,没办法


  远野笃京:你看看人家的眼镜多好看,圆框眼镜男我真的拒绝不了


  君岛育斗:可是我喜欢方框,不过如果笃京你实在喜欢我可以换的


  乾贞治:方框绝不妥协!


  柳生比吕士:椭圆才是王道


  忍足侑士:@入江奏多   前辈你那个cg不行,只有个背影,看我的


  忍足侑士: 迹部睡颜.jpg

(是忍足坐在床上,迹部环着忍足腰在睡的男友视角照片)


  入江奏多:@远野笃京  可是你还没和忍足结婚,不算


  入江奏多:我已经被迹部强制爱了,没输


  入江奏多:@忍足侑士  有本事上游戏!


  忍足侑士:无所畏惧.jpg


  忍足谦也:对!真男人就该无所畏惧!


  忍足谦也:所以我选了游戏论坛里说的地狱模式


  甲斐裕次郎:?


  忍足谦也:光荣地be了


  白石藏之介:谦也我很好攻略的,选我


  忍足谦也:不,我一定要拿下手冢国光!


  财前光:前辈你怎么就想不开呢


  海堂薰:一点都不想玩,搞不懂切原君怎么也爱玩


  切原赤也:第13次be了……😭😭😭


  日吉若:都说不要那么快过剧情,又不是那些拼手速的手游


  财前光:你怎么不玩?我记得你经常说以下克上啊?多好的机会  @日吉若


  日吉若:太弱智了没兴趣


  切原赤也:@幸村精市  部长,求救命,副部长怎么攻略啊?


  丸井文太:?赤也这么勇?


  仁王雅治:其实我可以帮忙  @切原赤也


  切原赤也:才不要,仁王前辈你不要捣乱!


  幸村精市:发个录屏给我,私聊  @切原赤也


  切原赤也:好的部长!


  真田弦一郎:@手冢国光  你怎么样了


  手冢国光:我觉得这个游戏针对我


  真田弦一郎:我和你一样想法


  橘桔平:你们搞清楚,这是乙女游戏,不是真的是你们男朋友


  千岁千里:我选了手冢,真的好难


  橘桔平:但这不是你让我选真田的理由 @千岁千里


  橘杏:我还是最喜欢美强惨,幸村同学我的爱!


  金色小春:啊,是天堂!


  金色小春:可是都想攻略怎么办QAQ


  小坂田朋香:可以读档重来


  切原赤也:哎?!


  切原赤也:还可以这样?


  财前光:我早就发现了


  切原赤也:那你不说!


  财前光:看你苦大仇深很好玩啊


  切原赤也:@白石藏之介  前辈他欺负我!


  白石藏之介:找你家部长,攻略会更快


  佐伯虎次郎:不二好容易过关啊……要不我试试手冢?


  葵健太郎:你们在说什么?


  天根光:好像是乙女游戏?


  一氏裕次:单机日乙,用游戏机玩的


  一氏裕次:正在和小春一起玩


  海堂薰:财前君和种岛前辈网上冲浪发现的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种岛修二:别说了,都是泪


     种岛修二:就因为多多发现了这款游戏,现在都不理我了

  

  种岛修二:老婆太爱纸片人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


  君岛育斗:+1


  越智月光:+10086


  越前龙雅:凉拌


  越前龙雅:还是lol好玩


  种岛修二:本来是想玩动森的,结果就因为狗血同人文看多了,看到名字产生好奇


  财前光:好奇害死猫


  财前光:失策了


  远野笃京:@入江奏多  还没到最后,不过肯定我赢!


  远野笃京:在看忍足的cg,果然这种男人长在我的xp上


  毛利寿三郎:说白了就是喜欢眼镜仔


  远野笃京:谁能拒绝在雪夜月光下独自拉小提琴的蓝发金瞳圆框镜文艺男青年?


  宍户亮:反正迹部拒绝不了


  远野笃京:戴耳机听忍足游戏语音


  远野笃京:谢邀,已被处刑


  君岛育斗:我的声音也好听啊


  君岛育斗:我们语音通话好不好宝贝


  远野笃京:谁是你宝贝?我想听忍足的声音,不想和你语音再见!


  君岛育斗:晴天霹雳.gif


  大曲龙次:太惨了


  加治风多:惨绝人寰


  平等院凤凰:漂亮!


  日吉若:我现在和你们差不多前辈 @君岛育斗 @种岛修二


  日吉若:为什么岳人要攻略你?@忍足侑士


  忍足侑士:{自动回复}在游戏中,勿扰


  向日岳人:都说了侑士比较容易通关先攻略!


  向日岳人:不说了,下一个忍足谦也,先把兄弟给拿下!


  忍足谦也:我是不是要谢谢你?


  忍足谦也:第三次be了,我就不信了!


  忍足谦也:手冢国光我一定要和你he!


  手冢国光:duck不必


  手冢国光:@真田弦一郎  你现在怎么样?


  真田弦一郎:依旧在被针对


  手冢国光:我也觉得


  入江奏多:@远野笃京  那可不一定


  入江奏多:在和迹部约会.jpg


  入江奏多:没人能拒绝一个带你去听歌剧,去南方小岛度假,帅的惊为天人的土豪男朋友


  入江奏多:没有人


  入江奏多:说实话真的有种在和迹部谈恋爱的感觉


  入江奏多:和自己徒弟谈恋爱什么的,好禁忌好刺激!


  种岛修二:多多你不爱我了吗?委屈巴巴.jpg


  入江奏多:哦,亲爱的,你只是我一直爱的人,不过总需要爱一下别人


  种岛修二:有道理啊老婆


  越智月光:所言极是


  君岛育斗:你们这就叛变了?


  种岛修二:话不能乱说


  种岛修二:什么叫叛变?我们在一起过吗?


  越智月光:小寿早就和我说清楚了,谁和你一个战线了?


  君岛育斗:这些年的兄弟情都错付了


  越智月光:我们有吗?迷茫.jpg


  平等院凤凰:哈哈哈哈哈哈哈.jpg


  君岛育斗: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.jpg


  君岛育斗:生气.gif


  【深夜1:25】


  桃城武:女朋友半夜在刷游戏论坛


  桃城武:我都睡着了硬被吵醒是什么体验?


  越前龙马:阿桃学长你居然会被吵醒?


  桃城武:越前你什么意思?


  海堂薰:意思是你睡的像只猪啊


  桃城武:大晚上想吵架是吗!


  海堂薰:谁想和你吵架,我想睡觉!


  海堂薰:他们三个夜猫子太吵了


  海堂薰:偏偏耳塞最近坏了还没买


  海堂薰:艹(一种植物)


  越前龙马:我也是被樱乃吵醒了


  越前龙马:好像是她们什么cg怎么了


  桃城武:我刚刚去逛了一下


  桃城武:谢邀,麻了


  桃城武:不能我一个人尴尬


  【桃城武分享出圈cg:


  「早安吻」—迹部穿着睡袍亲吻女主角额头


  「等风来」—不二和女主在河岸边放风筝


  「独一无二」—幸村站在他为女主画像的下面


  「午间茶点」—谦也和女主的皇家下午茶


  「拥抱夕阳」—夕阳下白石牵着女主的手向海边奔跑


  「独属于我们的秘密」—樱花树下,真田和女主交换定情信物


  「致爱丽丝」—冬夜小雪,清凉的月光下忍足在庭院里为女主拉小提琴


  「小确幸」—女主为手冢折叠一瓶千纸鹤】


  小坂田朋香:啊啊啊啊我真的可以!


  越前龙马:不理解.jpg


  千岁千里:打赌今天晚上群里有一半都在玩这个乙游


  橘杏:不用打赌,肯定在玩好吗?


  橘杏:我哥在睡觉吗?@千岁千里


  千岁千里:在睡觉


  千岁千里:本来我也在睡觉的,被手机震醒了


  千岁千里:然后发现手机在我脸上


  桃城武:我也有过,懂你


  向日岳人:sos?为什么跟说好的不一样?我跟侑士怎么只有友好值,没有爱情值?事业线倒是大满贯?


  向日岳人:游戏截图.jpg


  忍足谦也:显而易见,你不是他的菜


  日吉若:他不适合你


  千岁千里:低情商:你不是他的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高情商:他不适合你


  不二周助:我触发村村的隐藏剧情了!


  幸村精市:什么隐藏剧情?


  幸村精市:告诉我,快!


  入江奏多:什么隐藏剧情?为什么我没有?


  忍足侑士:不会吧,不会吧?不会有人还没有触发过隐藏剧情吧?


  入江奏多:拳头硬了.jpg


  忍足侑士:那我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好了


  忍足侑士:第一章,第五章,第二十一章都有,触发自动加5个好感值,还有特别cg呢


  远野笃京:@入江奏多  你怎么样?


  远野笃京:我现在爱情,事业双丰收


  【远野笃京分享:忍足侑士求婚cg,女主获得影后cg】


  入江奏多:我为什么要和你说?


  种岛修二:多多,都35章了,够了吧?我们睡觉好不好?


  君岛育斗:什么叫猪队友?这就是


  君岛育斗:笃京该睡了,你都远超他们了


  远野笃京:还不够!隐藏剧情触发不够!


  向日岳人:@忍足侑士,你晚上饭后一般干嘛?


  忍足侑士:{自动回复}游戏中,勿扰


  远野笃京:@向日岳人   看小说或者电影


  远野笃京:晚上八点到十点可以打电话刷好感


  向日岳人:好的谢谢前辈!


  日吉若:@向日岳人   你就一定要攻略忍足吗?


  向日岳人:说好的最好攻略,结果爱情值没刷满,这不是打脸吗?


  向日岳人:我一定要拿下侑士先!


  忍足谦也:侑士的话,我的感受是,比真人会撩


  忍足谦也:我就不信了


  忍足谦也,@手冢国光  不是你死就是我亡


  切原赤也:之前有部长帮忙才和副部长约会


  切原赤也:可是还是be了😭😭😭


  切原赤也:第28次攻略副部长开始!


  财前光:为了不再挨揍你也是拼了😓


  小坂田朋香:可是快两点了


  小坂田朋香:游戏要更新节日剧情关服半天


  远野笃京:最后的冲刺!


  入江奏多:你等着,我进度肯定会追上来的


  【早上9:50】


  入江奏多:@迹部景吾,不要做无畏的挣扎📢你已经被我看中📢马上放下羞涩与我结婚📢 不要做无畏的挣扎📢你已经被我看中📢马上放下羞涩与我结婚📢 不要做无畏的挣扎📢你已经被我看中📢马上放下羞涩与我结婚📢 不要做无畏的挣扎📢你已经被我看中📢马上放下羞涩与我结婚


  忍足侑士: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退!🤺


  财前光:前辈们,正常点!拜托!


  加治风多:一觉醒来疯了两个


  远野笃京:哼哼,我就知道,我的进度是最快的!


  忍足侑士:你确定?


  【忍足侑士分享「婚礼」cg】


  向日岳人:才一个晚上,你的速度是坐火箭的?


  忍足谦也:你忘了这家伙喜欢看纯爱小说吗?


  忍足谦也:@忍足侑士  帮帮忙,手冢真的好难攻略


  忍足侑士:不可能


  忍足侑士:除了他我都可以帮忙


  手冢国光:?我怎么了?


  幸村精市:就是你还是在忍足君的记仇名单上


  幸村精市:@不二周助  醒了没?死猪


  幸村精市:钓了我一晚上,害我没睡好


  不二周助:刚醒,我把录屏发你


  幸村精市:这还差不多


  不二周助:你才死猪


  迹部景吾:你们昨晚干嘛呢?一觉醒来99+


  迹部景吾:@入江奏多  你有病?一大早的发什么疯


  金色小春:迹部sama!小春的心里永远都有你!爱心光波.gif


  一氏裕次:小春你又花心!


  伊武深司:希望迹部不会感冒


  橘桔平:咳咳


  入江奏多:迹部景吾🥰🥰我又在为你发疯😢😢为了你😨😨😨我变成狼人模样🐺🐺🐺为了你😱😱😱染上疯狂🤡🤡🤡为了你😰😰😰穿上厚厚的伪装👹👹👹为了你🤗🤗🤗换了心肠💀💀💀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🥺🥺🥺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🙇🏻‍♂️🙇🏻‍♂️🙇🏻‍♂️愿意用几世🥰🥰🥰换我们一世情缘💕💕💕 希望可以感动上天😭😭😭 但我在踏过这座奈何桥之前🎭🎭🎭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😘😘😘​


  迹部景吾:???


  迹部景吾:@种岛修二  他今天吃药了吗?需不需要给他在精神病院挂个号?


  种岛修二:我觉得需要


  种岛修二:他居然为了你不要我了!😭😭😭


  迹部景吾:你们两夫妻没事吧?


  迹部景吾:夫妻不和可别赖上我!


  入江奏多:倒也不是,只是想喊你老公(bushi)


  种岛修二:!!!


  种岛修二:老婆你说好的一直爱我呢!


  君岛育斗:呵,最后不还是和我一样?白眼.jpg


  忍足侑士:@入江奏多  前辈你的进度都没到有什么资格?而且不管怎么说小景都是我的人!


  毛利寿三郎:属实拿捏了


  


评论(17)

热度(1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